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MIC海」! 柯P高人氣擬再添購「烤肉架」


發佈時間:2015/01/2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是政壇人氣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要跑行程後頭都會有一堆媒體跟著他跑,為了避免柯P天天被麥克風圍住,場面會一團亂,市府團隊乾脆天天都帶著俗稱「烤肉架」的麥克風架出門,只不過一個烤肉架只能夾20支麥克風,但偏偏柯P出門都吸引超過30家媒體,還得出動幕僚幫忙拿。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各位,烤肉架!」

柯P嘴巴中碎唸的烤肉架,其實就是麥克風架。幕僚:「OK嗎?OK嗎?OK嗎?」

見現場超過30家媒體,但烤肉架只能放20支,還得出動幕僚幫忙拿。因為柯文哲現在是政壇人氣王,每天都要面對媒體的採訪,為了避免柯文哲總是被麥克風團團圍住,場面一團亂也難以採訪的窘境,幕僚乾脆天天都帶著烤肉架出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荷蘭恩荷芬市長(2015.01.20):「很高興認識你。」

烤肉架正式亮相則是在20日,柯文哲在市府接見荷蘭恩荷芬市長後,幕僚首度拿出烤肉架,讓柯P面對媒體時能好好受訪。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2015.01.20):「這是從哪裡做的?這以前就有了嗎?以前就有了,拿出來用而已,大家比較不會那麼累,哇!」

低頭研究烤肉架,面對一片Mic海讓柯P也有點吃不消,覺得自己都快變成藝人了。就連開市政會議,柯P還趁走進來的時候心血來潮用手點了一下,到底有幾家追著他跑。幕僚:「不夠啊,我可能要再準備一個。」

根據了解,柯文哲現在在用的烤肉架,在郝龍斌任內似乎只使用過1次,但主角換成柯文哲之後,不僅麥克風不夠放,還開始考慮要再買新的,足以見得他上任後照樣居高不下的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媒體#麥克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35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