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和柯不合! 楊忠和談請辭:無用武之地


發佈時間:2015/01/2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體育局長楊忠和上任短短26天閃電請辭,事情一波三折!18日傳出幕僚證實請辭消息,當時市長表示「可能工作壓力大」,晚間請辭消息被楊中和否認,沒想得隔天密談30分鐘證實請辭獲准,對於自己成為柯市府任期最短局長,楊忠和今早出面,笑說自己其實才來台北3天,就發現自己「無用武之地」。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我支持市長,我支持市長。」

市政會議前跑給媒體追,請辭第2天,體育局長楊忠和終於出面,用手擋鏡頭,手勢不斷,會後坐下來接受訪問,對自己短短26天任期,楊忠和笑說,因為「無用武之地」。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其實我到台北來第3天,我就覺得說,我好像…已經…沒有,『無用武之地』啦!因為我來3天以後,很多事情我都已經處理好了,可以這麼說,『速度是超乎意料之外』。」

自稱完成階段性任務,對職務毫不戀棧,但理由卻和市長兜不攏。台北市長柯文哲(1.18):「事情一下太多了,所以他覺得壓力滿大。」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其實我到台北來之前,我前兩個禮拜,我每天只睡3個小時,我大量的閱讀,包括今天,我每天睡覺都是3個小時,『不是我有什麼壓力』,因為我天生睡眠時間都很短。」

對「壓力說」柯市長事後解釋,自己當時只是猜測。只是18日楊忠和被爆出幕僚證實請辭,當天晚上還一度否認,19日被邀請到市長室密談30分鐘,證實請辭獲准。也有一說因為大巨蛋議題再起,讓曾任甄審委員的楊忠和怕被牽連。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甄審委員)有問題的話,離開這裡還能跳脫司法的追殺嗎?所以不要竹竿裝菜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以體育大學校長來任甄審委員,然後他跟我說『他會議當中都沒有發言』,所以我想案子跟他沒有關係啦!」

外界質疑,柯市長笑著澄清,但有點強顏歡笑。台北市長柯文哲(103.12):「體育局長是楊忠和,他在美國住很久,他講英文很流利,所以這種辦國際賽事(很適合)。」

畢竟當初看中楊忠和的外語能力,世大運都還沒辦,不到1個月局長閃電請辭,政務官遲遲找不齊,柯文哲無奈也只能接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如果不是很願意(留下來),完成階段性任務,我們就另外找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育局長#楊忠和#柯文哲#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876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