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再PO文  「選到傷痕累累、爭執不斷」


發佈時間:2015/01/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月2日,才跟夫人甜蜜泡湯,不過陳佩琪臉書最新PO文頗有感嘆,說丈夫當初堅持參選,但一年的時間沒有收入房貸壓力得靠年邁的父親贈與定存單才能應付,而從MG149、PO紅酒照事件,自爆「選到不但個人傷痕累累,夫妻爭執更不斷上演」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1.2):「門鎖壞掉了,真糟糕。」

一月二日和老公泡湯回家,陳佩琪臉上這抹微笑還讓人記憶猶新,幸福氛圍維持4天,難道又吵架了?

陳佩琪再度在臉書PO文,寫到自己有多重慢性病纏身的爸爸,年事已高,判斷力不如以往,但談到女婿當上市長很滿足,開頭捧了先生一番,接下來話鋒一轉,說柯文哲為了選舉,將近一年沒有收入,靠著父親定存單贈與應付開銷。

房貸壓力大,市長夫人自爆選舉期間夫妻爭執多了,MG149、紅酒PO文事件選到個人傷痕累累,夫妻間爭執不斷上演。

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03.3):「沒有啦,哪有什麼不愉快,不愉快是你講的,還好啦,我們那個叫…不是啦,老婆只是大聲的教導我這樣。」

對吵架,市長定義只是「大聲討論」陳佩琪可不那麼認為,選後態度低調,臉書依舊無所不談,對於有人要他不可以這樣寫,呵呵笑兩聲,反而感嘆過去政治人物當聖人,但神壇上盤腿而坐,坐久了腳會麻,還可能摔得更重,似乎感觸很深。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1.2):「他一向工作的態度,習慣就這樣,要短時間改變好像有點困難。」

夫妻倆,習慣各忙各的,但市長市政繁忙,夫妻倆又吵了什麼?一篇文章再成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柯文哲#陳珮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