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猛拆成領頭羊? 朱:新北月拆千件違建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官上任三把火,宣佈明年3月要拆光200多件違建,這樣大刀闊斧動作出來,許多縣市都跟風,包括新竹也宣佈拆違建,嘉義市長也學柯文哲,把公車專用道拆除,新北市長朱立倫身為藍營未來共主,在雙北市政上可不能給人感覺總是慢一步,今天朱立倫特別強調,拆違建是新北市平常就在做的事,前任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在臉書上po上相關資料,強調過去台北市本來就有在拆違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11個房間11個人。」

柯文哲上任後猛拆,祝融侵蝕的南港房屋,柯文哲喊拆!還說,明年3月拆光226件違章建築。消息傳到一水之隔的新北市,朱立倫面對的問題 ,是要不要跟進。

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每個月都在拆,大概有1千件。柯市長他要杜絕議員關說,他會po上網,這邊新北市會『仿效』嗎?我覺得要拆違建,就是秉持公權力,這個跟關不關說沒有關係。」

一句「仿效」讓朱立倫只能不停乾笑解尷尬,事實上,從教育政策到違建拆除,都是台北先喊,新北才跟,身為藍營未來共主的朱立倫,在雙北市政似乎沒有發揮領頭羊作用,同樣跟隨柯文哲的,還有他。

竹市工務處副處長陳永源:「正在施工的部份,就即報及拆。」

新竹不但明確表達要跟進,還實際進行拆除,而之前柯文哲大拆忠孝西路,也有人馬上跟風。

嘉義市長涂醒哲:「不再使用公車專用道,因為公車專用道,它的效益不好。」

寫著大型車專用的路牌被拆下,涂醒哲跟隨柯文哲,把BRT專用道拆撤。但其實網友發現,郝龍斌時期,每月最高平均拆除拆500多件,數量比柯文哲還要多。

但民眾對郝龍斌諷刺居多,還曾經kuso日本綜藝節目截圖,稱呼郝龍斌為一級拆除士。同樣都是拆違建,柯文哲得到的待遇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嘉義#新北市#朱立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