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外就醫欠東風!扁出獄 法部1/5再審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陳水扁廣大醫療小組,鑑定報告出爐,一致認定他可以保外就醫,居家療養,但由於法務部還得完成行政流程,能不能趕在2014年最後一天,交保出獄,呂秀蓮到台中監獄,除了繼續絕食抗議外,也向馬英九喊話,阿扁不出來,她也不走。


現場支持群眾:「讓阿扁回家過年。」

超過上百人,聚集台中監獄,高喊口號,要求釋放陳水扁。

前副總統呂秀蓮:「whatever,台北都在動員了,如果今天阿扁沒有回家,我們在總統府見面嘛!」

前副總統呂秀蓮,更是直接向馬英九喊話,不放陳水扁,大家走著瞧!

林國慶:「此刻進去沒有陪阿扁總統出來的話,他寧願被抬出來,他絕對不救醫,他一定要等到阿扁出來他才會出來。」

呂秀蓮絕食超過3天,原本待在監獄外靜坐,但血糖降低剩下不到60,身體不適,進監獄休息,但還是堅持,一定要拼到陳前總統出獄為止;但陳水扁自稱,財產都被扣押,身上沒錢交保,前國防部長蔡明憲,立刻跳出來,自願擔任保人。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果有通知他,他就會做準備,那我說你可以先打包啊,他說我以前打過包,但是都失望。」

僅管陳水扁住在台中監獄243坪的醫療專區,有電視收音機等電器,平常餵魚、種菜散步,還能聽兒子主持的廣播,或是看政論節目,享有禮遇,但總算能保外就醫,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法務部行政流程,能不能順利趕上,讓他在2014年最後一天,離開監獄生活,成了跨年夜裡,另一個民眾關注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外就醫#呂秀蓮#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8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