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聽」另有其人? 1掛線電話轉都更公司總機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爆出竊聽疑雲,根據警方最新調查,一樓到五樓是專賣有機食品的棉花田所承租,其中被發現掛線的三樓,在10月中之前是空的!而整起事件也有許多微妙之處,根據柯辦公佈被竊聽的兩支電話,其中一隻是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的總機,柯辦也只是承租更新公司的其中一間辦公室,外界猜測竊聽對象有沒有可能不是柯文哲!

TVBS記者邱婉柔:「柯文哲在九樓的政策部辦公室,傳出遭人竊聽,而這個線就是掛在,這白色木門後面的機房裡頭,只是這線亂七八糟,誰又知道是何時掛上去的。」

重回老鼠尾被發現現場,木門很容易就能開啟,連陣營總幹事就蔡正元質疑,整起竊聽案是腳尾飯翻版,因為這古董級的音緣線,目前很少有人用,而且三樓在10月中,棉花田租下當作員工休息區前,都沒人使用。

電話總機:「台灣都市更新公司你好。」

根據柯辦公佈遭竊聽的兩隻電話撥出,其中一隻,居然是房東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總機,而另一隻,雖然是柯辦政策部專線,但撥出還是得透過都市更新公司轉接,要竊聽對象有可能不是柯辦,另有其人嗎?

來到9樓台灣都市更新公司,柯辦就是租下裡頭其中一間辦公室,都更公司平常負責都更業務,建設公司也在裡頭,難道他才是有心人士的目標?

不過巧合的是,儘管一樓到五樓是專賣有機食品,的棉花田所承租,6樓卻是個親藍組織工商建研會,其中蔡正元還曾擔任某界的執行長,到底是誰掛線竊聽又是要竊聽誰,警方繼前一天的約談以後,5日下午再重回現場,約談電信技術人員,一連串疑問,只能等待警方抽絲剝繭,得到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聽#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4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