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蘋果主管創業 互動式廣告創藍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08:47

廣告商絞盡腦汁,想從網路世界中找商機,除了彈出式廣告,和網頁上鋪天蓋地的宣傳外,現在美國一家廣告公司,還多了一種「回饋式廣告」,也就是說,只要和廣告互動,使用者可以拿到實際的回饋,比方說折價餐券等等,這種新的數位互動方式,正在成形。

廣告公司創辦人拉斯阿布萊特:「我是拉斯阿布萊特,我的創業想法就是數位忠誠度和回饋式廣告。」

頂著待過蘋果廣告部門的光環,這位就是可望扭轉廣告界的科技新貴,他正在研發的是能讓廣告商和一般民眾,都受益的互動式廣告,只要完成廣告中的簡單指示,消費者就能獲得小額回饋,比方說咖啡折價券等等,讓廣告不再是單向的宣傳。

廣告公司創辦人拉斯阿布萊特:「這些動作包括,你今天登入網站轉發內容,或是欣賞完影片,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告訴你,你已經達到新的回饋等級。」

改變過去廣告商宣傳消費者接收的模式,這位前蘋果公司的主管,讓廣告變成雙向互動,目前雖然只針對手機用戶推出,但已經吸引一千多個app廠商合作,就連速食龍頭麥當勞,也找上他。

廣告公司創辦人拉斯阿布萊特:「在這些還沒人做的領域中,好處是你可以成為技術發展的領導者,但另一方面,你也必須教育市場。」

三年前離開Apple後,自立門戶,如今富比士雜誌,更預言他的公司,將成為改變業界規則的先驅,成功開創新藍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