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用國貨! 7月熱銷手機宏達電稱霸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5 14:11

七月份正值暑假,學生族群換機潮,到底哪些品牌最受歡迎?答案是宏達電!市佔率稱霸、超過2成,共賣出71.2萬支,但宏達電奪冠的不只市佔率,銷售額、熱銷機款通通拿下冠軍,成為三冠王,而前十名熱銷機款,泛國產品牌就佔了七個,顯示台灣人愛用國貨。不過,一到九月不少新機在IFA展亮相,蘋果iPhone 6也將發表,國產品牌想要繼續稱霸、難度高。為了不讓蘋果專美於前,宏達電、三星的行銷戰提前開打。

記者:「7月分若買手機會買?」民眾:「hTC吧。」

民眾:「應該還是hTC。」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國產品牌,感覺比較容易找到修理的地方。」

就是要愛用國貨,暑假檔期買手機,不少民眾首選國產品牌,根據統計,在台灣7月手機品牌銷售市佔率,宏達電稱霸,超過兩成,共賣出71.2萬支,華碩居次15%,三星第三14%,如果再以整體銷售額來看,宏達電仍舊最高25%,三星第二18%,SONY站上第三14%。

影片口白:「這是hTC Desire816。」

說穿了就是高CP值,不到萬元的Desire816就是最好證明,以整體熱銷機款來看,7月份Desire816,成功搶下學生族群荷包,第二名還是宏達電,機款是M8,第三名則是華碩ZenFone5,四到十名小米、三星、SONY,通通榜上有名,泛國產品牌高達7款,但馬上就是九月了,iPhone 6和IFA展新機即將亮相。

記者vs.民眾:「我們應該就會等iPhone 6,會考慮就是新的iPhone 6。」

iPhone 6還是目前市場最受期待機種,宏達電、三星不能坐以待斃,加強行銷布局,宏達電微博上秀出照片,閃電、花豹奔馳、老鷹展翅、火箭升空、賽車和遊艇競駛6張組圖,明示急速意涵,上頭浮水印上「820」3個數字,市場預估新品64位元Desire820呼之欲出。

而三星9/3搶先發表Note4,最新宣傳影片,聚焦SPen手寫功能,儘管7月國產品牌稱霸,但9月變數多,才是真正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6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