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立」連線暫擱! 朱立倫台東跳拍展人氣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徐國衡 劉錦源 台北-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軍喊出「雙北勝利連線」,希望朱立倫拉抬連勝文,營造雙北合作,不過朱立倫都還沒幫連勝文加持,就先走出北台灣,直衝台東體驗熱氣球,還搞笑自拍,更學年輕人玩「跳拍」,當場被拱選總統,展現高人氣!倒是連勝文今天和基層座談,民眾憂心選情,還勸他要「努力勤勞點,不要太懶惰…」,當場有些尷尬。

一二三跳!等等,這跳不太起來的,不正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嗎?一跳,再跳,好HIGH啊,朱立倫走出北台灣,到台東體驗熱氣球獨特魅力,還跟縣長黃健庭搞笑自拍,臉偏一點、偏一點,自拍就是要側啊。台東縣長黃健庭:「你有拍到愛心球嗎?」新北市長朱立倫:「有,當然有。」

兩人要比臉小,後頭愛心Taiwan熱氣球特別登場,這回走出新北,全台趴趴走,是不是放眼2016?黃健庭笑說,他可能是下屆總統,朱立倫馬上唉喲一聲,一副受不了,表情超逗趣,只是眼前拚連任、要拉抬,目前民調還在奮鬥的連勝文。

新北市長朱立倫:「同一個生活圈,這要『雙北』合作加油,我們也為連勝文加油。」

說是「勝立」連線,那台北那個「勝」呢?民眾VS.連勝文:「連市長,要加油啊,要勤勞一點,不要太懶惰了…(呵呵)。」

好尷尬,民眾聲聲提醒,連勝文趕緊笑,說會更拚!雙北合作勝立連線,最快下週三登場,連勝文又怎麼看,對手柯文哲出奇招,找「倒扁」的姚立明當總幹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姚先生是小英基金會董事,我只是覺得,我們終於瞭解為什麼過去幾個月,姚一直在電視上狂罵我,哈哈哈。」

連勝文幽默以對,只是靠人拉抬,不如更勤走基層,雙北「勝利」連線、才能真正,連得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朱立倫#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3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