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服貿多20%支持? 參選人踢館反遭調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3 19:57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居然幫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助選,原來是日前有人前往黨部抗議,沒想到謝龍介早就準備大功率音響跟對方互嗆,除了調侃帶隊的參選人搏版面能多20%支持度,還消遣對方連看板都拿反,甚至有人要搶麥克風,都被他說會被鬼嚇到幽默化解,而被嗆的議員參選人事後自己也覺得好笑,不過否認是落荒而逃。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現在民進黨東區議員初選,賴清德全力支持陸美祈,放殺蔡麗青。」

藉著反服貿,綠營議員參選人來到國民黨部想搏個版面,謝龍介可不是省油的燈。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東區民調初選,妳碰到我你有事,我告訴妳,全力支持蔡麗青!妳碰到我妳試看看!妳沒有被鬼嚇到過吧?」

麥克風沒被搶走,謝龍介藉勢調侃對方。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上這個版片,應該可以讓妳的民調,支持度拉高20%,恭喜蔡麗青,尤其我們還有成大同學同窗情誼,成大會對妳疼惜跟支持。」

國民黨早有準備,人多聲音大,來踢館的反被謝龍介的三寸不爛之舌講到落荒而逃。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蔡麗青,加油!蔡麗青,加油!感謝啦,我們現在剛提名市長,沒什麼知名度,妳這樣來我們這邊捧場,感謝麗青、麗青謝謝, 麻煩妳了,掌聲幫她鼓勵一下。」

甚至宣傳車都開走了,還被消遣一番。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什麼最青、麗青最青、青啦!加油加油喔!」

南市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蔡麗青:「我也是喊得聲嘶力竭,完全沒聽到謝主委在說什麼。」

準備參選的議員事後回顧影片自己都覺得好笑,只是強調沒有落荒而逃,而是警方驅趕,不過踢館不成,還是讓她知名度大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316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