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防部「重砲」伺候 阿兵哥砲操迎兔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曾經砲彈滿天飛的金門過新年,當然要有點不一樣,金防部今年首度跟縣政府合作,推出重砲巡禮活動,從2月3日大年初開始一連15天,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並且展出50機槍、悍馬車和國內口徑最大的240榴砲等等的武器裝備,另外還有砲操表演,讓民眾親有機會大飽眼福。

砲兵部隊:「2、3、4、5。」

頭戴鋼盔、腰繫S腰帶,金門烈指部砲兵全副武裝,整隊答數,聲音超宏亮。架上砲彈軌道、送上榴砲,動作整齊一致,接著準備開砲。砲兵部隊:「放砲,預備,放,放砲,28518,發射完畢。」

阿兵哥精神抖擻跳砲操,一旁參觀民眾看得入神,目不轉睛,金防部今年春節首度跟縣府合作,推出重砲巡禮活動,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展出包括50機槍、悍馬車和8吋榴砲等等武器裝備,其中最搶眼的就是國內口徑最大的240榴砲。民眾:「第一次來參觀,覺得還不錯,小朋友也很喜歡。」

記者:「有沒有很震撼?」民眾:「有。」記者:「感覺如何?」民眾:「很酷。」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砲台和砲操,參觀民眾大開眼界,這也是金門鄉親特有的春節活動,不過為期15天的重砲巡禮活動,砲操表演只有初一至初五5天,每天表演5場,想親自體驗砲操震撼的金門鄉親,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41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