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謎一樣女人」 王美心資歷遭質疑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跟大法官傳出不倫戀的王美心,在朋友眼中也是個女強人,資歷相當豐富,不過在她的個人檔案中,卻發現有「澎風」灌水的嫌疑,例如個人資料網頁寫上著擔任「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一職,生技業界人士說,根本就沒聽過這個單位。

王美心是一個像謎一樣的女人,頂著雲大助理教授的光環,網站上資料頭銜洋洋灑灑一片。

TVBS記者謝學豐:「據說王美心也曾經在東吳法學院授課,以及擔任助教工作,我們實際走一遭東吳法學院,檢驗傳言真假。」

王美心的確是東吳法研所二年級的學生,此外跟東無一點關係都沒有。東吳大學公關郭國斌:「她現在是我們法碩二年級的同學,她未曾在東吳大學擔任助教,也沒有開設過任何課程。」

還有這樣的說法,王美曾經是「工研院化工所」及「清大科技法律研究所」的生技教授群,求證工研院的答案是,王美心不是工研院的正式員工,清大法研所則表示,王美心從未參予該院的研究計畫。

雲科大中,王美新的資歷有一筆「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生技業者人士說,根本沒聽過這個單位。

另外王美心的資歷中還有這一筆「百略醫學科技顧問」,該單位的發言人反問媒體王美心究竟是何許人。

克緹顧問歐陽元美:「她根本現在不是我們(客緹)的顧問,連我們都非常的好奇,她就是打著這些名義,她已經不是我們的顧問了。」

看來王美心和克緹也沒有關係,這一筆頭銜也應該要下架,資歷真真假假,也再為王美心添加神秘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64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