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D惹爭議 中華電信舌戰有線業者


發佈時間:2006/04/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電信發展MOD以來爭議不斷,上午有立委召開公聽會,請業者與學者專家主管機關面對面討論,對於MOD到底適不適用有線電視法令,以及背後的持股比例爭議,各方展開唇槍舌戰。

忍不住發牢騷,是因為中華電信發展MOD以來適法性上始終惹爭議,最主要的爭議來自這一點。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張宗彥:「只是因為我的父母DNA遺傳到我,我這個兒子能說不要這個DNA嗎?這個真的不是中華電信的罪過!」

中嘉網路執行長張安平:「中華電信用在大電視的錢幾乎一半是老百姓的錢,有線電視不是不做互動服務,有,但是因為10幾年來有線電視法,從來沒被修過,所以有線電視被綁的死死的,而電信業者可以自由發展,才造成我國現在兩個發展的不平衡。」

富洋媒體科技執行長賴弦五:「如果說對於IP產業沒有配套管制要求,可能會變成一隻大怪獸,在進入有線電視產業!」

認為政府不該選擇性執法,主管單位NCC跳出來說分明。NCC委員劉幼琍:「發展IPTV『不表示』IPTV一定要由中華電信提供,我們在五月底會公佈施政計畫,作用法也一直在我們的目標進度當中。」

NCC強調會嚴格把關審理,提供公平競爭環境,來保護消費者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