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奇觀!特勤記者擠爆 拍扁淨灘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李國正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20就任6週年的今天,陳總統照例化身志工,上午到白沙灣淨灘,不知道是不是精心安排?碰巧陳總統走的路線,還真的到處都是垃圾,讓總統撿夠本,對於台灣志工精神陳總統很感動,說這些感人故事「罄竹難書」,只是這句成語在辭典上的解釋是「壞事作多,惡貫滿盈」。

這樣的夏天海邊是仙境,今天的白沙灣海邊竟然變成這副德行,沙灘全都是特勤,原來,是總統要來當快樂清道夫。記者:「總統今天淨灘的成果怎麼樣?是不是鼓勵大家都來當志工?」

沒搭話,袋子都已經破康了,總統還悶著頭在安全人員腳邊鑽來鑽去,不過怎麼那麼巧咧?總統要走的動線上,都剛好有垃圾耶,白沙灣管理處告訴我們,知道總統要來淨攤,已經告知清理阿伯,前一天不要太用力掃。

整整40分鐘,總統滿身大汗,認真到做分類時,還整個人蹲在大垃圾桶後,只看得到頭皮。這麼賣力,總統要推銷的是他最在意的台灣志工精神,不過仔細聽,總統的話哪裡有問題?

陳水扁:「有很多我們的志工團體,不管是政府代表或者是民間企業幫忙等等,這些都是罄竹難書,非常感人的成功故事。」

再聽一次總統說的。陳水扁:「這些都是罄竹難書,非常感人的成功故事。」

感人故事多到難數好像不能這麼形容喔!因為成語小字典有講,「罄竹難書」是劣跡太多,惡貫滿盈,不是筆墨所能記的意思,合理的解釋是,太陽太大了,總統曬昏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