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抗議檢無程序正義 許昨不去應訊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開記者會,說明昨天沒去地檢署應訊的原因,此外他也不滿檢察官的辦案方法,另外他的老婆管碧玲也在台北開記者會,聲援許陽明。

檢察官傳訊沒出現,許陽明開記者會說明缺席原因。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台南地檢署是寄到台北老家,白天沒人在家。」

許陽明說,他不出席除了沒收到傳票,就是抗議檢察官沒有程序正義。許陽明秘書:「檢察官要你七點半前,決定要不要來,如果你不來他就要聲押我跟紋崇,官保證,如果你來,就不聲押你、我或紋崇。」

連老婆立委管碧玲,也在立院幫忙喊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還沒應訊就被剁成肉醬,我是真的很不忍。」

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秘書打給他的語音留言,他對檢察官辦案的方法,相當不滿。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我尊重檢察官的調查權,這是檢察官的辦案方法,我沒有評論,請大家看看。」

檢方偵辦許陽明特別費案,查出有3百多張假發票,甚至連他就任前,卸任後,甚至連市長許添財的發票都被拿來福報,而許陽明的秘書跟隨扈,都已經被列為貪污案共同被告,3萬元交保,如今,許陽明開記者會,只交代為什麼不應訓,發票的使用、細目,許陽明以案件偵辦中,不願說明,記者會開完,還是一團迷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7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