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業績下滑一半」 ELLE結束代理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法國品牌ELLE男裝的代理商,在接手品牌將近5年後,目前宣告終止代理,業者說台灣民間消費力下滑,本來1年上億元的業績,現在少掉4千萬,除了頂級消費市場還賺錢以外,市場上都打價格戰,中價品牌沒有生存空間只好另闢戰場!甚至連嘉裕西服也中止旗下包括Cerutti1881等2個品牌的代理。

原價4千多的ELLE男裝長褲,現在只賣4百多,門口掛著布條,表明要結束代理,絨布褲、西裝褲,還有大衣1500多件商品,通通1折到2折。

TVBS記者林婉婷:「剛剛挑的衣服和褲子,現在通通穿在模特兒身上,從外套到裡面的襯衫,還有褲子,原價要2萬多元,現在通通只要2千多。」

一轉頭發現,結束代理的還不只ELLE,嘉裕西服也終止代理3年多的Joseph-Abboud和Cerruti1881,也是1折清倉大拍賣。代理商李佳芸:「大家花錢很保守,要買就要買,一個是最精緻的,價格高沒錯但是精緻,另外一群消費者,他是OK價格,希望以價格取勝。」

ELLE男裝代理商,2002年從日本代理商手上接手,最高峰1年近億銷售,但是後來內需不振,成績跌落谷底,只剩下6千萬1年,代理商只好枇杷別抱。

TVBS記者林婉婷:「台灣普遍的消費力下滑,不過越貴的東西越有人買,像是這一件襯衫,要價將近5千元,比一般襯衫貴了2成以上,但是業者認為,反而比較有賣相。」

M型社會2種消費,中產階級消費力減弱,血拚比以往更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58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