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案重傷 統神坦言失眠、與妻吵離婚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4:56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還被爆買未成年影像,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時,一句「沒那麼嚴重」,引發爭議,更慘遭廠商封殺,今天他首次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也坦言黃子佼的行為很可惡。

圖/TVBS

 
知名實況主統神:「我道歉,我真的道歉,我真的...因為當時真的不知道。」

為了兩件事,統神張家航首次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知名實況主統神:「剛剛創意私房的問題,那第二點就是,那個我講『我想X未成年』,這東西我剛剛有講到,其實被斷章取義,可是如果大家覺得那段話,讓大家不舒服我都道歉。」

 
就是因為,藝人黃子佼被爆買未成年影像,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時,脫口「沒那麼嚴重」,先後callIn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兩人槓上,隨後又再加入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被苗博雅開導後發文道歉。這回苗博雅再開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苗博雅vs.知名實況主統神:「可是如果你可以做其中一個正義之聲,你說欸,我們這群組不應該傳這種影片,因為這個是犯罪,會讓我們這群組的人都成為罪犯,有這樣正義的聲音出來之後,你可以避免下次再有這種影片,被傳進這個群組,哇...講得好有道理。」

循循善誘和統神解釋,但他最在意的代言損失,認為就是吳征一句毛骨悚然,把他害慘。

知名實況主統神:「我只要他給我一個道歉而已,他給我道歉我也會跟他道歉,你要跟他(吳崢)見個面嗎,可以,因為吳崢那個時候說我毛骨悚然,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但是講出去的話人家要怎麼想,基本上對我來講,我要概括承受,我講一句比較白的啦,吳崢如果影響力那麼大,他現在早就選上立委了。」

雖然與吳崢恩怨還沒化解,但從這次已經學到教訓。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知名實況主統神:「你現在認為黃子佼這傢伙,可不可惡,可惡啊,所以你說你以後不要講那麼多,逼逼逼的,一定一定一定改進,國民黨那天找你去有付你錢嗎,有5000塊我為了5000塊損失300萬,就算罵你也愛你沒要跟你離婚吧,有吵過有吵過。」

 
統神道歉要止血,畢竟工作和家庭都被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內閣成形

#統神#爭議#道歉#黃子佼#苗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