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最終固新北「這三席」!蕭美琴車掃催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45

選戰倒數24小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一早鎖定新北三選區,與要拚連任的三席立委一同車掃催票,而對於選前之夜,國民黨.民進黨的造勢場地僅相距1.3公里,警方出動800名警力嚴陣以待。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vs.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小心喔小心喔,後面的要小心。」

民眾夾道歡迎超級熱情,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一天第一站鎖定三鶯。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vs.北美觀癬團:「很高興見到你,當選當選。」

 
圖/TVBS

不只在地鄉親很關注,就連北美觀選團也來了,蕭美琴展現親和力,握手合影樣樣不拒絕,也要展現夠在地。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我們一起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每一個人都要投票少一票都不行。」

繼續催票,蕭美琴從三鶯出發,與蘇巧慧一同車掃,馬不停蹄緊接新莊陪同吳秉叡,還沒完再到蘆洲與林淑芬一同拚選,一個早上鎖定民進黨拚連任的這三席。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我們選區都是分進合擊,大家一起努力。」

全力拼戰不能鬆懈,選前之夜藍綠互尬。

記者粘宸瑄:「國民黨的選前之夜,就鎖定在板橋的第一體育館,現場已經擺放2萬張的椅子,準備好迎接晚上,而民進黨同樣也鎖定在板橋,就在1.3公里外。」

記者粘宸瑄:「而民進黨就鎖定在板橋的第二體育館,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都已經加緊腳步,要趕快布置好會前佈署,現場的話也已經擺放了15900張的椅子,甚至連支持者一早就到現場。」

圖/TVBS

兩邊距離1.3公里,活動結束雙方支持者,恐怕會在中間點板橋車站短兵相接新北市警方,在國民黨造勢場合出動420名警力,在民進黨則有380名警力嚴陣以待,因為預計將湧入10萬人。
 

新北市議員(板橋)葉元之:「因為新北市是侯友宜的大本營,尤其板橋是新北市政府的所在地,相信可以衝出一波氣勢。」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雖然雙方距離很近,但是我想民進黨的支持者,以及國人都可以理性看待。」

選前之夜的板橋藍綠拚場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立委#警方#國民黨#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2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