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吳子嘉預測「這人」狂跌:選舉結束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37
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侯辦提供)

2024總統大選3組參選人馬底定,分別為首組登記成功的民進黨賴清德、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國民黨由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文哲搭檔新光公主吳欣盈「柯盈配」出戰,隨著各參選人接連公布副手,民調出現驚人改變,媒體人吳子嘉點出「這1人」民調可能下滑到20%以下。

更多新聞:比不過2大黨!日媒曝台選舉有「美中暗鬥」:柯文哲恐成颱風眼

 

國民黨、民進黨變成主要對決勢力。(圖/翻攝自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第77波民調顯示,賴清德以31.4%保持在第一位,不過排名第二的侯友宜來到31.1%緊追在後,僅僅差0.3%,而柯文哲則為25.2%。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預測,下週柯文哲民調恐下滑到20%以下,直言柯若沒有辦法把結構改善的話,「跌勢應該不會改變」。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內幕!郭正亮爆「吳欣盈非首選」 驚吐:柯文哲恐後悔了

 
如今各政黨公布副手完成參選登記,吳子嘉透露《美麗島電子報》也更換了題目,改以3組人馬為賴蕭配、侯康配、柯盈配做民調調查,出現重大變化,吳子嘉在看過第1天民調後,大膽推估「侯康配」、「賴蕭配」都到了30%,國民黨會有大幅度成長,而柯文哲則是大幅下滑,國民黨、民進黨兩大黨變成主要對決勢力。

柯文哲民調恐下滑到20%以下。(圖/胡瑞麟攝)

吳子嘉點出,對柯文哲造成最大傷害有2主因,一是來自於君悅飯店柯侯分手擂台的公開透明大會,生氣憤怒的柯文哲對決好整以暇的侯友宜,柯的民調被震掉7%至8%,目前看起來仍持續下滑;二是選了台灣企業第二代、含著金湯匙背景出身的新光小公主吳欣盈當副手,而他的主要支持者落在20~40歲之間,產生相對剝奪感,中間選民非常反感,而柯脫離藍白合議題也沒了新聞點,直言若年長者不能支持柯,「那他的選舉到昨天就已經結束、沒有力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調#賴清德#侯友宜#柯盈配#賴蕭配#侯康配#柯文哲民調跌#黃金交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