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政界垃圾!」486先生揭政治內幕 民眾黨員也不挺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5:47
486先生怒轟柯文哲是「廢物」。(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怒轟柯文哲是「廢物」。(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民眾黨自己人也不挺了!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話向來「大砲」,日前才因藍白合嗆國民黨,「不然我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啊!」沒想到,他近日在節目提到台灣第一艘自製潛艦「海鯤」再度語出驚人,讓身為民眾黨員的電商網紅「486先生」怒轟,柯文哲是「政界的垃圾」、「廢物」、「獐頭鼠目的老鼠」。

更多新聞:快訊/台積電宣布「放棄台灣1園區」:不再考慮進駐

 

台灣國造潛艦「海鯤號」(圖/TVBS)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資料外洩、廠商等爭議不斷,柯文哲近日上節目被主持人問到,「如果你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你會對於海鯤艦,或者是潛艦國造這件事情,你會查到底?」時,他立刻回答,「通常我的作法很簡單,我都不用查,我就把所有會議紀錄上網公開,這樣就好了」,講完後自己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柯文哲進一步指出,從疫苗到3+11、雞蛋等事件,「反正政府簽的契約全部上網公開,不然這樣就好了,我每次開玩笑說『敵人的敵人就會幫我收拾他們』,哪裡需要我動手,我只要上網公開透明就好了。」

更多新聞:60多歲影后「一早驟逝」!驚爆肝病身亡 死前對話曝

486先生嗆柯文哲。(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沒想到,民眾黨自己人也不挺了!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指出,他身為民眾黨資深終身黨員,號稱民眾黨唯一良心,「必須公開承認我們黨主席就是一個政界的垃圾,獐頭鼠目的老鼠。」

更多新聞: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486先生猛轟,黨主席柯文哲「就是一個政界的垃圾」。(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怒轟說,「我就問這個廢物,國防機密是你可以隨意公開的嗎?我在這公開講,柯文哲就是政界的垃圾!你同意嗎?」情緒相當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486先生#柯文哲政界垃圾#海鯤號#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首艘國造潛艦#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