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顧藍營擋軍購 「立委」賴清德動怒片曝光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15

民進黨中央,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賴清德陣營主動公布兩段影片,一段是他在中常會中提到國造潛艦,他希望檢調單位迅速查明,另外一段則是18年前,當立委的賴清德,因為不滿國民黨多次阻擋軍購預算,在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上,動怒飆國罵。

圖/TVBS

 
時任立委賴清德:「你們可以這樣子嗎?不像話(什麼不像話),國家臉被你丟完了。」

不滿在野阻撓軍購預算達69次,18年前的立委賴清德,在程序委員會上動怒飆國罵。

時任立委賴清德:「你們什麼都擋掉,他X的,你XX的,你們為什麼可以這樣做。」

 
1分26秒的影片,就連飆三次粗口,但這影片可不是網路流傳,而是賴清德在中常會上,主動播放給黨員看。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時是很憤慨,過去軍事採購遭遇困難,國艦國造大家要團結一致,這是我們最起碼責任,我希望檢調單位迅速查明,守護國家這是最基本的責任。」

圖/TVBS

矛頭指的是誰,很明確,賴清德更說,若當年藍營沒阻撓,八艘柴電潛艦,現在或許已陸續完成,而民進黨不只釋出歷史片,前一天,和學生談國艦國造的,也沒放過!

大學生vs.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您是否願意繼續推動潛艦國造計畫),(以及會去如何推動),今天又發生國會有涉嫌杯葛,而且把機密資料交給第三國,讓別的國家來幫我們的工程師被抓被關,令人痛心。」

圖/TVBS

字字句句都在暗指國民黨有賣台之嫌,只是同場座談,賴清德也被問及貪汙案,民進黨卻沒主動公布,有學生問及,民進黨執政後,貪污事件這麼多,問賴清德有什麼解決辦法,當下賴清德卻反問對方,有什麼深刻的具體事件,一時雖把女學生問倒,不過旁人鼓譟,有光電.高端疫苗等,這才讓賴清德回應黨內有人涉及不法,他絕對不會護短,哪個議題對自身有利,賴清德陣營,仔細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賣台#藍營#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