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中台灣催票 賴清德:不是接受九二共識就能得到和平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3:16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台中的宮廟參拜,他在廟前開講時表示,不是簽訂和平協議、接受九二共識就可以得到和平,他會站在第一線,堅定守護台灣主權,促進民主自由與和平發展。

賴清德今天在民進黨籍立委莊競程、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與當地民意代表陪同下,前往北屯區軍福宮、松竹寺參拜並在廟前開講,吸引許多支持民眾到場,當選口號不絕於耳。

 

賴清德在軍福宮致詞時表示,中國的軍機常一直繞台,對台灣的威脅很大,大家一定要團結,團結力量大就不用害怕,也不要走民主回頭路,要提升國安力量,經濟實力也要好,跟國際的民主陣營站在一起,自然而然就可以避免戰爭,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和平。

賴清德指出,不是簽訂和平協議、接受九二共識就可以得到和平,若接受九二共識就會失去主權,台灣一定要認清看明,要做正確的選擇,主權一定要穩穩守護,有主權才有民主自由,他一定會站在第一線,堅定守護台灣主權,促進民主自由與和平發展。

提到爭取連任的莊競程,賴清德說,4年前他就曾經來到台中,跟大家推薦莊競程,這4年來也沒有讓大家失望,莊競程疫情期間的表現,就值得大家繼續支持。
 

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5加2產業創新轉型計畫,其中一項就是生物科技產業,是莊競程的專業,蔡總統又提出6大核心戰略產業,其中1項精準醫療也是莊競程的專業,站在台灣產業發展的需要,他要拜託大家支持莊競程。

莊競程說,希望這次選舉能一起贏,感謝4年前大家給他機會,他爭取推動的健康政策,不只照顧老人也照顧小孩,疫情期間也爭取許多資源協助店家與居民抗疫,希望未來能繼續一步一腳印為大家服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九二共識#民主自由#莊競程#兩岸關係#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26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