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賴佩霞準備好了!明赴中選會登記 北市大型連署站地點曝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8:49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兩人一早9點15分就會到中選會遞交連署登記申請書,在中選會18日公告被連署人後,郭辦將正式啟動全國各地連署站點,據悉台北市連署站將設在忠孝東路上,未來該處也會規畫當活動或記者會來使用。

現年60歲的賴佩霞,女兒是女星謝沛恩也是女星隋棠的婆婆,出道近40年的她,以歌手身分踏入演藝圈,在戲劇、電影的演出上也時有佳作,近年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以一頭幹練短髮出鏡,舉手投足間不僅傳達了知性美更將「林月真」一角身為女性候選人溫暖關懷各族群的性格完美詮釋;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和賴佩霞明天會到中選會登記投入2024總統大選連署,之後接受媒體聯訪,待中選會18日公告後,將正式啟動全國各地連署站點。連署站的規畫第一波會以六都大型連署站為主,再擴大至鄰近縣市,接著則是全國各縣市,也可能會有機動站點,屆時會公布線上地圖,支持者可查詢距離住家最近的站點。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潘建樺攝)

黃士修也透露,他們規劃了「機動連署車」,由於總統副總統連署不向公投連署,必須附上身分證影本,因此他們得準備影印機,如果舉辦活動地點附近沒有固定連署站,則會開設機動連署車到活動現場駐點,提供民眾簽署。事實上,郭陣營為催連署,目前已在北市信義基隆路口掛出高達長20公尺、寬9公尺的看板,據悉台北大型連署站會設在忠孝東路上,未來該地也會規劃為之後活動或記者會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連署#賴佩霞#登記#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3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