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整合有高度默契! 他曝郭台銘盼這事:畫面讓大眾看到曙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26
2024大選逼近,外界關注在野陣營如何整合。(圖/TVBS)
2024大選逼近,外界關注在野陣營如何整合。(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致詞時情緒高昂地向在野陣營喊話,共同商議找出最適當的整合方式;因此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整合備受各界關注。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3位在野總統參選人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說可以談,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希望儘快促成咖啡會,「光是那個畫面,就會讓社會大眾看到希望的曙光」。

2024大選逼近,外界關注在野陣營如何整合,郭台銘8月中旬公開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喝調解咖啡,然咖啡會至今仍未成行。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各界人民團體慶祝軍人節大會受訪時說,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希望不管是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能夠多見面溝通,最後能有共識。而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桃園市黃梅生紀念館受訪時說,以前就主張要溝通,可談雙方政策和理念,但不應是權位分配,別一開始就談誰的立法委員幾席,「這樣談下去就很Low」。

 

黃士修表示,朱立倫說郭柯侯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而柯文哲說彼此幕僚有聯絡,不要有中間人在媒體放話,都與他近日說法完全一致,證明彼此具高度默契,所言非虛。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圖/TVBS)

黃士修強調,郭董仍然希望盡快促成三人咖啡會,或先兩兩相見也可,重點是要讓民眾看到三個人,甚至包括朱主席在內,四個人坐下來談,「光是那個畫面就會讓社會大眾看到希望的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黃士修#咖啡#侯友宜#柯文哲#整合#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8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