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貼田單艦照 顧立雄:預判中共反制劇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3:36

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接受專訪,提到他在總統蔡英文身邊4年貼身觀察,認為她讓台海議題已具國際法高度,還指出面對中共的動作,我方已有預判劇本,國安團隊採取先發制人,國民黨立委就酸顧立雄,在蔡政府執政下,才是讓台灣陷入危機時刻。

圖/TVBS

 
接受友邦馬紹爾群島,新任駐台大使任命書,總統蔡英文持續鞏固邦誼,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說在她身邊貼近觀察,國安布局大突破他讓台海安全已具國際法高度還指出面對中共動作我方已有預判劇本。

像是副總統出訪,國安團隊先發制人8/12出發就點破中方預計在賴過境時發動抗議,當賴清德離開巴拉圭前往舊金山,網路出現假訊息在他落地前戳破解放軍19號宣布軍演,國防部率先公布田單艦監控照,讓外媒後續報導都引用了我國防部照片取代了中國視角。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馬政府執政時代台海是世界上,最和平穩定的地方,蔡政府執政7年半台海成為外媒眼中,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透過跨部會合作及早預判提早因應,讓人民提早了解中共採取甚麼作法,有心理準備跟實質因應,讓中共介入台灣大選,影響2024台灣人民選擇,傷害能夠降到最低。」

圖/TVBS

或許也是要硬起來,國防部29日及時公布共機大批出海闖中線,還罕見針對情勢發表評論,以往都是隔天才公布而且只做紀錄,另外加拿大3艘海軍軍艦罕見大動作預告!近日抵達日本軍港進行整補,其中一艘軍艦將於離開基地後穿越台灣海峽前往東南亞地區,從國防到國安單位面對中共的文攻武赫,也要採取不同方式應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共#顧立雄#台海議題#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71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