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參選 前藍發言人批「政治界乃哥」:輸不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5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對此,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批,「郭台銘就是政治界的乃哥,就是輸不起!」 ,指郭獨立參選只是苟延殘喘,並直言,郭台銘現在打的算盤只有一個,就是「以戰逼和」,逼侯、柯就範,談在野整合。

蕭敬嚴表示,在演了幾個月的台灣方唐鏡跟政治版放羊的孩子後,郭台銘終於宣布獨立參選總統,證實了他四年前就說過的郭台銘就是「政治界的乃哥」、「輸不起的人」,輸不起就跟你魚死網破,輸不起就決定獨立參選,輸不起就決心保送賴清德,只不過是在苟延殘喘罷了。

 

蕭敬嚴直言,郭台銘現在打的算盤只有一個,就是「以戰逼和」,逼侯、柯就範,談在野整合,對郭來說,上策是國民黨「抽侯換郭」,但這早就被國民黨否決;中策是能夠併購民眾黨,要柯文哲把門票讓給他,也因此民眾黨前陣子說被嚇到不敢接電話;下策才是獨立參選,「但結果就是確定老四、還是不會當選,且讓賴清德躺著選」。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圖/蕭敬嚴臉書)

蕭敬嚴說,郭台銘在今記者會上滿口說要「整合」、要大家「坐下來談」,但實際上就是不懷好意,想藉「喝咖啡」之名請君入甕,要逼侯、柯就範,換取自己 最後一搏 的機會,若藍、白不肯進甕,郭台銘也可藉此轉嫁破壞在野團結整合的罪名,說白了,要不你們就是「團結在我郭台銘之下」,要馬就是「大家一起死」,一舉兩得。

 
他續指,全台灣的民眾都知道一件事:「在野不整合,爽到賴清德」,這是很簡單三個和尚沒水喝的算術問題,台灣有六成的民意都希望政黨輪替,而賴清德的民調大概都落在35%,更有民調顯示有三成的民眾是打死不投賴清德,但問題就是目前看來在野整合的難度很高,因為有一個只有私心且沒有誠信的郭台銘在攪局,批郭過了四年依然還是「政治渣男」。

蕭敬嚴稱,國民黨中央必須一改過去這段時間的作法,講好聽是「尊郭」、「不激怒郭」,但事實證明了你對郭台銘客氣,只是讓他更 軟土深掘,不僅讓藍支持者無所適從,甚至讓人懷疑是否是刻意放任,讓一些騎牆派可以遊走灰色地帶、衝擊侯友宜的選情,導致侯友宜的民調才一直無法快速爬升,郭現在已經宣布參選,對全黨來說界線就應該畫清楚,分際就應該要拿出來,沒有灰色地帶,不然就是有私心、有二心。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即時重點新聞,網路新聞直播中不漏接!

今年太多好劇可以看!幫你精選好立刻開追

保時捷、賓士、BMW品牌好禮天天抽!立即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912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