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軍團迫砲爆炸 邱國正:僅執行彈藥檢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3:35

基隆陸軍六軍團彈藥庫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輕重傷,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趕忙到醫院探視慰問。初步了解,當時官兵並未實施射擊等項目,只是把馬祖回運的彈藥,進行分檢作業時,突然彈體炸裂,才會釀成意外,但為甚麼突然炸裂,還要再釐清。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趕忙到醫院探視受傷官兵,基隆陸軍六軍團彈藥庫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輕重傷,事件發生的突然。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分檢分開以後要做一個歸類,哪一些要強化還能用那些要變廢彈,就做這個動作沒有做射擊,或要放炮筒裡都沒有。」

圖/TVBS

強調不是在射擊過程造成的意外,國防部指彈檢人員正在執行的,是馬祖回運彈藥檢分例行作業,忽然間彈體炸裂,造成作業區附近人員受傷。
 

國防部長邱國正:「剛才初步手術動完,家長也來了,院方也有跟他們做說明,有些後續還要做醫療照護。」

2人重傷另外7人不幸中大幸輕傷,但仍舊相當驚恐。

圖/TVBS

其中輕傷的四人,從基隆長庚醫院轉送到內湖三總。

基隆長庚急診室醫生鄭千威:「輕症病患其實我們這邊已將幫他們整治過,他們是可以離開醫院,但是他們軍方希望五位回他們的醫院做後續追蹤,所以你剛剛看到應該是他們派救護車,把他們接回去了。」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已經到現場蒐集事證,後續調查還要繼續,士官兵傷勢團隊全力救治,但心理的陰霾恐怕短時間難以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調查#基隆#國防部#彈藥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