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防本命區!近3千人擠爆力挺 侯友宜高喊:新北好台灣會更好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1:43
侯友宜今日回防本命區造勢。(圖/林恩如攝)
侯友宜今日回防本命區造勢。(圖/林恩如攝)

國民黨全代會本周日登場,將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總統參選人,然而他自6月開始,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黨內因此屢傳「換侯」雜音,為替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自19日起一連三天舉辦造勢大會,今(20)日晚間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造勢,即使天公不作美飄著細雨,但現場仍舊擠滿上千藍營支持者。侯友宜致詞時強調,「新北好,台灣會更好!」要用新北的魄力、執行力,讓中華民國更好,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國民黨為侯友宜一連三天舉膽台中、新北、桃園三場大型造勢,今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區恆毅中學活動中心舉辦造勢晚會,雖然外頭飄著雨,但仍擋不住支持者的熱情,活動晚間18時30分開始現場座椅就已經坐滿,現場爆滿近3千人,場內「凍蒜」聲此起彼落,中華民國國旗和「侯台灣平安」的扇子飛揚,可以看到侯友宜回到「本命區」人氣強強滾。前台北縣長(今新北市)周錫瑋、前市長朱立倫及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蔡明堂、蔣欣璋、洪佳君、林國春、葉元之、張智倫、林德福、羅明才、廖先翔、林金結的牽手,及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等黨籍議員到齊力挺。

 

侯友宜今日回防本命區造勢,現場爆滿近3千人。(圖/林恩如攝)

晚間20時,侯友宜抵達現場,從門口走到台上約100公尺距離,許多民眾搶著握手、拍照,侯友宜來者不拒,一一的握手致意。侯友宜上台致詞表示,新北市過去在周錫瑋縣長及朱立倫市長任內,打下良好基礎,自己接棒後,不但讓人口成長到四百萬,讓新北市變成全台灣最國際化、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更大破大立解決三十年無法解決的五股垃圾山,及五十年無法改變的新泰塭仔圳,這就是新北展現的魄力及執行力。

「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侯友宜強調,民進黨說民主,但人民卻看到「民進黨才是主」,台灣經濟出口已近十個月負成長,在民生缺水、缺電、缺疫苗、缺口罩,除外更黑金勾結、弊案叢生、讓兩岸陷入兵凶戰危,這樣的政府值得人民相信嗎?令人更痛心的是,賴清德及民進黨在選舉期間不斷造謠抹黑,造成社會撕裂,使幼保老師蒙受不白之冤,卻絲毫沒有反省之意,這樣的民進黨還要讓他執政嗎?

 
國民黨自19日起一連三天舉辦造勢大會,今日晚間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造勢。(圖/林恩如攝)

侯友宜指出,自己是出身南部基層的平凡孩子,不論價值觀還是對國家的期待都和大家一樣,是三位總統參選人中,最貼近基層的,因此最能夠解決老百姓的問題。未來當總統,會和幾十年來擔任公職一樣,站在第一線,守護國民、守護中華民國。「新北好,台灣會更好!」讓我們新北出發,以魄力、執行力讓中華民國更好,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此外,朱立倫表示,侯友宜認真打拚、為市民做事,是受到四百萬市民肯定的第一名市長,在場的大家都是見證者,必須讓全台灣人民知道,新北市最好的市長,一定可以當中華民國最好的總統,一起支持不會譁眾取寵、只有腳踏實地的人,為中華民國好好做事情。周錫瑋則說,今年選舉是守護中華民國的關鍵一役,民進黨已掌握了一切的資源,因此我們一定要一條心團結所有力量,才能打贏!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痛批,民進黨執政失能、要什麼缺什麼,對新北更是大小眼,許多建設都無法推動,因此大家一定要用選票政黨輪替,新北才會有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造勢#本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