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白合流撈政治紅利」 吳欣岱嗆黃國昌:身兼多職好忙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22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將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圖/吳紹瑜攝)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將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圖/吳紹瑜攝)

時代力量黨團4日表示,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邀請,將派員參與716遊行。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TVBS資料照)

 
吳欣岱透過臉書表示,黃國昌一下是時代力量要角、一下是民團理事長、一下又是遊行召集人,身兼多職好忙啊,而台灣選舉常有一種怪現象,就是隱藏一下政黨身分,試圖兩邊撈票。所以我們會看到有些車輪黨候選人,把黨徽藏到快不見,或是換成各種無法辨識的識別色,讓一般民眾看不出政黨屬性。

吳欣岱指出,黃國昌所屬的時代力量要參加黃國昌主導的遊行,理由是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這個民間團體的邀請,而這個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這不就是黃國昌的協會嗎?乍看好像是回應民眾需求,但仔細一看不對啊,從頭到尾不都是時代力量的黃國昌嗎?

吳欣岱質疑,「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說沒有政黨、沒有地主、沒有財團,好像遊行很清高,但根本滿滿政黨地主財團,而且現在到底提出什麼訴求了?」

 
吳欣岱直言,「台灣的政治什麼時候才能從淡水阿嬤、鄰居阿姨等等黃袍加身、枵鬼假細膩的風氣解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黃國昌#716大遊行#吳欣岱#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77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