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網路聲量賴清德改談話模式? 賴辦:無特訓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1:34

2024選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得比較高的年輕族群支持,這也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積極拓展社群,傳出賴陣營還因此對他特訓,就連演講方式過去賴清德慣性畫圈,都要他修正掉,怕分散觀眾注意力。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好像戰甲。」

用詼諧方式重申立場,副總統賴清德斜槓YOUTUBER,相比過去形象放開不少,要提升社群平台上人氣,傳出賴陣營對賴清德特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去建立一個碳排,在台灣國內能夠逐步達成。」

 
左圈圈,右圈圈,注意到了嗎,過去賴清德演講有用手畫圓習慣,但就怕這動作分散觀眾注意力,現在要他戒掉,變成用手指著有利集中焦點,就連之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超過十萬我們就請郭雅慧小姐唱一首歌,(我唱一首歌),(應該是主席要唱),(不是你要唱嗎)。」

直播上連祭品文要唱歌,都喊著要隔壁的發言人來,結果賴清德現在祭出祭品文是破IG20萬,就要獻唱。

圖/TVBS

賴辦發言人郭雅慧:「發現他進化的很快,學習能力也很強,比方像是賴Food單元,一開始他還不太習慣,一邊吃飯一邊公開被拍,不過現在有機會他會主動找鏡頭,也很樂於分享美食看法。」

圖/TVBS

爭取年輕選票,也傳出賴陣營分析,柯文哲在抖音平台有優勢,這招不會用會想辦法在其他平台擴散,當過醫師政治人物,但網路「菜鳥」賴清德,也得再學習把自己的人設重新塑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總統#柯文哲#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