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有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 網驚: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2:15
端午節一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調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引熱議。(圖/讀者提供)
端午節一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調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引熱議。(圖/讀者提供)

端午節一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嚇了一大跳,因為LINE上面跳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其實這是賴清德官方LINE@所推出的端午節祝福語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臉書收到許多網友留言,民眾看到這則通知表示「嚇到從床上跳起來」、「怎麼可能漏接賴清德電話.....」、「"激動了一下,以為賴副真的打來了」。

賴清德在端午的祝福中表示,感謝民眾這段期間來的支持,讓挺台灣的力量能更加壯大,未來他也將加倍努力,回應大家所提出對台灣的各項建言、願景,找出讓台灣持續壯大的方法,也祝福所有民眾端午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賴清德端午節親送祝福。(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郭雅慧表示,這次推端午節賀詞用了一個與過往不同的方式,並活用LINE上面的通知顯示方式,讓民眾能得到「驚喜感」

賴清德語音祝福內容共四十九秒,他表示,「端午連假有規劃要跟家人去哪裡走走了嗎,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持續關心」他承諾未來的日子會加倍努力,回應民眾各項建言,提出對台灣更有幫助的願景,打贏2024關鍵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賴清德#2024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