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談民調老三喊「乾坤莫測」:一不是一、三不是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27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TVBS》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第1,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0%第2,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3%排行「老三」。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談及此事,他直呼「世事如棋、乾坤莫測」,很多時候「一不是一,三不是三」,只要堅定選舉的策略跟方向,到最後一定可以贏。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據《TVBS民調中心》2024年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33%,從先前的第3名一口氣升至第1,而賴清德則以30%支持度位居第2,但侯友宜前次民調位居第1,此次則為23%下滑至第3名墊底。《TVBS》曾在侯友宜5月獲國民黨徵召後進行民調,當時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獲得30%支持度最高,賴清德第2,支持度為27%,柯文哲暫居第3,支持度為23%,但在此次最新的民調結果卻風雲變色。

 

侯友宜今日出席新北市111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活動。針對民調墊底、柯文哲反超成為第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選情就像中華隊比賽會在最後一球逆轉勝,但被網友酸中華隊常在最後一局爆掉。侯友宜先是表示,「世事如棋、乾坤莫測」,接著意有所指地說,很多時候就像球賽一樣,剛開始熱身,「一不是一,三不是三」,只要堅定選舉的策略跟方向,到最後一定可以贏。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對於黨內對接與團結整合,朱立倫坦言「遇到問題跟困難」。侯友宜說,就像一個長跑馬拉松的比賽,要按照自己的配速,然後在跑的過程當中,強化耐心、體力、意志力,旁邊也有很多啦啦隊跟補給站,長跑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誰輸誰贏,「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另外,有關侯友宜18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99年紀念活動,在活動上痛批民進黨不斷倡議「軍公教米蟲說」,而民進黨則反批侯友宜造謠,要其提出更多證據,甚至指侯友宜當年也支持年金改革。對此,侯友宜回應,民進黨這麼多年,很清楚的在所有議題上都是製造台灣社會階級的對立跟衝突,與撕裂我們族群,這就是他們長期以來讓台灣不團結的重要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民調#老三#柯文哲#第一#年金改革#軍公教#米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