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提早被放棄?郭正亮曝雜音:侯友宜越來越像2000年連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5:5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一份2024總統大選最新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1.87%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直言,侯友宜越來越像2000年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戰,但可能會提早被人家放棄。

據《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76%的支持度居冠,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獲31.29%支持度居次,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1.87%暫時墊底。郭正亮在網路節目《明亮看世界》分析表示,該份民調對侯友宜衝擊極大。如果侯友宜到6月底民調一直排名第三,那國民黨將於7月23日舉行全代會通過提名,預估國民黨內部7月將出現雜音,這是侯友宜必然要面對的問題,因為第二跟第三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侯友宜越來越像2000年的連戰」,郭正亮說,如果局勢真的走向這樣,那侯友宜就會非常麻煩,因為2000年總統大選選到最後,根本就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水扁與無黨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兩人在選,連戰到最後那個月才被兩邊棄保,「侯友宜可能會被提早放棄,這絕不是小問題」。

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直言,侯友宜越來越像2000年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戰。(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表示,目前的情勢看來,侯友宜與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實在太大,一些不希望賴清德當選的國民黨支持者,可能會開始跑去支持柯文哲,這種政治上的西瓜效應是非常嚴重的。至於是否「換侯」,他則認為難度很高,因為侯友宜不太可能跌破20%,但很多區域立委就會考慮不要和侯走的太近,可能會找柯文哲幫忙站台來打敗民進黨,而柯文哲也有可能主動為「志同道合、不分黨派」的區域立委站台。

 
郭正亮強調,自己從政這麼久,選舉到最後只有兩種結果,一個是「錦上添花」,一個則是「落井下石」,很少人可以在逆境中逆轉勝,機率非常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民調#老三#郭正亮#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