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PO「新北教育局長該換人」遭檢舉 怒批被針對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2:38

新北板橋餵藥案持續延燒,有國中老師發文寫下「我猜新北教育局長該換人了」,沒想到四天後就收到檢舉,並且教育局要求老師需要陳情回覆,讓他相當不滿,沒想到發表言論竟然會被限制,認為被針對,對此,新北教育局局長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一致態度強調,絕對尊重老師的言論自由。

圖/TVBS

 
板橋區某國中老師方日升:「(我猜)新北市教育局長該換人了,我就只有寫這幾個字我用猜測,我用我的經驗法則去猜測我還要提供什麼,奇奇怪怪的,我還要提供什麼證據。」

說得這麼氣就是因為沒想到在個人臉書發文竟然被關切,方老師在板橋區的某國中任教因為看到幼園餵藥案延燒,6月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猜」新北教育局長要換人了短短一句話被人截圖向教育局檢舉,過了四天學校教務主任要他寫陳情回覆內容指出方老師沒有附上,任何足資佐證消息來源或證據文字會讓人誤以為教育局長犯下重大過錯因此詆毀上級行政長官的證據明確,方老師只寫下不想回覆憤而到警局提告。

圖/TVBS

板橋區某國中老師方日升:「(擔心)是誰惡搞我啊,因為看起來很尊重行政倫理不尊重個人言論自由,搞不好是公務員體系出身的啊民眾陳情的時候他需要設一個審核機制,不是所有阿貓阿狗所有案子都要當事人回應。」
 

圖/TVBS

實在覺得很委屈,只是在個人臉書發表言論說猜測會換人卻因為一個檢舉就得要求寫回覆給教育局,認為被針對更有議員怒轟幼園餵藥案受理時間長達19天被教育局認定詆毀長官的陳情,4天就辦理效率差很多。

新北教育局局長張明文:「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捍衛我們的言論自由我想我這邊也一定會捍衛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我想老師不必擔心老師的言論自由,一定要受到保障。」

態度很一致強調絕對尊重,老師都有發言的權利只是板橋幼園餵藥案都還沒止血竟然額外再,衍生出言論自由的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餵藥案#教育局#板橋#教育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