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戰積極拜會「凝聚藍軍」 侯友宜:樂於並肩作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8:4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態度積極,接連拜會藍營縣市首長,今天(6/11)到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並且跟著縣長張麗善走訪整日行程,關心當地農業發展及青農,也讓外界猜測是打算整合藍軍勢力。

圖/TVBS

 
主持人:「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一早抵達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現場凍蒜聲四起,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在一旁全程陪同。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相信今天的安排我們以,張縣長的安排為最主要,張縣長的安排就是希望,讓我多了解雲林縣農業發展過程。」

 
被問到是否會去拜訪韓國瑜,侯友宜則回應一整天的行程,將會跟著張麗善的安排為主,侯友宜整天雲林走訪行程,只要遇到鄉親就熱情上前,握手打招呼展現親和力,而他說這一趟最主要的目的,是來關心在地農業發展。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雲林有很多農產品,我們都會一起並肩作戰,讓雲林這個地方讓農民的辛苦,可以得到更好的回報。」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也希望我們侯市長傾聽青農的聲音,在農業的經營上面面臨到哪些困境哪些問題,未來在擔任總統面對整個農業政策高度,應該來怎麼徹底解決。」

侯友宜透過此行加強對地方的了解,而近日接連拜會藍營縣市首長,為了明年選戰整合藍軍勢力。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也樂於在這些產業上和大家並肩作戰,所以我們討論就是縣市合作的相關議題,以及也希望我們台灣因為大家共好,也讓我們這塊土地環境能夠永續。」

強調如果當選會重視縣市合作,達到台灣共好的環境,不過目前民調依舊落後,侯友宜則平常心看待。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面對所有的挑戰我堅定自己的步伐往前走,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堅定我們一定會贏的。」
 

圖/TVBS

對此侯友宜依舊堅持,用自己的步調前進,凝聚黨內勢力,穩固腳步來投入明年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總統#台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6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