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播「模仿犯」片段 家長憂「面具男」太嚇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9:53

知名台劇《模仿犯》造成一股轟動話題,不過當初上映時,台北捷運也在廣告電視牆上播放預告,驚悚的畫面讓不少家長很憂心,尤其害怕劇中面具男角色會嚇到小孩子,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未來捷運廣告審查會從嚴。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創造熱門話題的台劇模仿犯,也在台北捷運站內下廣告,不過日前在這座電視牆上公開播出,內容比較驚悚的預告片段,也讓不少家長非常擔心。」

嚇人的面具,詭異的笑容,16歲以上才能觀看的輔導級劇情,卻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內大播特播,就算孩童不宜,想躲也來不及。

家長:「會害怕,因為那個臉看起來就不像真人的臉,(在家也不會讓小朋友看這樣的電視),儘量不要吧。」

 
圖/TVBS

家長:「畫面那麼大的話,就比較不好,不能看啊,因為小朋友還小,會嚇到啊,嚇到就不好。」

家長:「如果說當初這個影片的分類,就是不適合小孩的話,當然是不適合這樣公開播放。」

搭手扶梯一上來,廣告打得正著,還有牆面,也有超大幅面具看板,運量高居第五名的忠孝復興站,2月平均每天超過8萬人次,3月也有7萬9千多,旅客佔比大約4%,儘管合約期滿,廣告在4月已經下檔,但未來是否得再慎重一點。

台北市議員(無)徐立信vs.市長蔣萬安:「您的大寶,您應該知道他幾歲吧,(12歲),12歲,您覺得他可不可以看這個影片,(可能對孩子不適合),大寶,二寶,三寶都不適合,(點頭)。」

圖/TVBS

講到孩子,三寶爸蔣萬安也有共識,而按照現在捷運公司規範,限制級才不得播出。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認為可以用更嚴格的標準來審查,也就是說我們不再是以單純的畫面呈現,是不是血腥暴力,而是包括背景的音效。」

 
公播廣告,視覺、聽覺,審查從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模仿犯#廣告#捷運站#輔導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