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騷案賴清德速斬 林男固拍影片自清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9:21

6/4這天,議題卻還是聚焦在民進黨性騷風波,前總統馬英九痛批綠營執政後,出現種種「不自由的民主」,提及了性騷風暴,而今天(4)因為被指控涉嫌性騷的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在被黨中央請辭後,也拍影片自清。

圖/TVBS

 
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我就是被迫離開,我熱愛的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謝謝。」

向民進黨一鞠躬,他是被前黨工指控性騷而「被離職」的,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

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為了表示我的清白,我現在在離開辦公室前,這是我個人的包包,我其它該帶走的物品剛剛已經先上車。」

 
這看的出來對賴主席處理頗無奈,這性騷案餘波還在,前主席卓榮泰也向社會致歉,也讓6/4這天,綠營似乎只能轉攻為守。

圖/TVBS

6/4這天相較前總統馬英九砲火猛烈,批民進黨執政後,出現種種「不自由的民主」,尤其最近出現許多性騷擾案例,相較而言總統只發文舉貴州地鐵合唱事件,盼中國年輕朋友自由唱歌,賴主席則說莫忘六四珍惜民主,台灣未曾忘記這天。

副總統賴清德:「他說喜歡台灣這個國家,說這樣不行中國說魔獸是台獨,逼得魔獸不道歉不行。」

圖/TVBS

挑主權議題,賴清德回到南投這是上回補選勝出,讓他奠定威信之地,但現在面對黨內性騷風波不斷,6/4這輛列車今年也難順風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擾#賴清德#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0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