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大陸市場無法取代!他曝: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2:02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日前他直言「我們有可能不在台灣生產製造晶片,但是中國大陸的市場卻是唯一、且不可能被取代」。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透露,「大陸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

蔡正元透露,大陸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民進黨性騷醜聞燒! 黨部3點聲明:即日起隱匿一律開除

蔡正元31日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轉述,「大陸很多人說黃仁勳有中國心」。不過話鋒一轉,他也說自己不確定黃仁勳有沒有;蔡正元以美國昔對中國的「晶片禁令」為例,認為輝達設計了可以迴避美國規定,又能符合中國客戶需求的晶片,大讚腦筋動得快、厲害。

更多新聞:最受歡迎「股東會紀念品」全是同1類! 股民反不愛它們
 

媒體詢問「有計畫到中國大陸參訪嗎」?黃仁勳回應,尚未決定。(圖/TVBS)

有消息傳出,黃仁勳計劃在6月份訪問中國,拜訪「騰訊」及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以及「小米」等企業,黃仁勳受訪回樣,「還沒決定」;此外,市場也傳出雖然輝達目前的晶圓代工夥伴,是台積電和三星又以台積電為大宗,但外傳接下來可能委外英特爾,對此黃仁勳強調,下一代晶片還是會給台積電代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仁勳#晶片#中國大陸#蔡正元#製造#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