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捲詐騙案喊「不排除提告」 陳琬惠再嗆:直接來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7:33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TVBS)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曾國緯)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澄清,稱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並指,「林辦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陳琬惠今下午再回嗆,林佳龍千萬不要「不排除(提告)」,喊話直接來告、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

陳琬惠今(2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林佳龍提告、千萬不要閃躲」,指看到林佳龍針對她所貼出林佳龍和曾耀鋒的合照,竟無端指控她躲在言論免責權之後,更惱羞成怒放話「不排除採法律動作」,直言真的很好笑。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總統府提供)

陳琬惠酸,首先,林佳龍應該要知道,立法委員臉書發文,是沒有言論免責權的,「這是蠻基本的常識」,更嗆林佳龍千萬不要「不排除(提告)」,喊話「直接來告,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

陳琬惠公開詢問林佳龍,「你在2020年夏天,跟曾國緯、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等一群土地開發商,在高級料亭談了些什麼?川晟集團又有沒有在你任部長時與台鐵商議資產活化?」,怒批這種沒幾個人在場的餐敘,林佳龍還敢說不認識曾國緯?簡直是在污辱社會大眾的智商。

 
陳琬惠說,最後「敬告」台鐵,事發至今台鐵上下神隱、不敢回應,到底是在遮掩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im.B#立委#林佳龍#陳琬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