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與詐騙犯合照、馬英九與主嫌餐會 綠:不用負責?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0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過去引起社會轟動的「康友KY吸金案」主嫌黃文烈在泰國落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痛批,國人對於吸金詐騙案都深惡痛絕,政府也全力打詐,但特定政黨及有心人士持續炒作,已失去議題本質。若以徐巧芯的標準,康友吸金案坑殺無數股民,民眾求償無門,其中涉嫌炒股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怡玎之父吳光訓坑殺股民,至今仍未向外界說明。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曾和亞太國際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場合照顯然是「厚友誼」的關係,甚至馬英九也曾跟im.B詐騙案主嫌同場餐會,請問依照徐巧芯的標準,出席餐會的馬英九也是同夥?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根本就是「用嘴打詐騙,實則一起騙」。康友案中涉嫌炒股的吳光訓,是國民黨內的重要政治人物,女兒吳怡玎更擔任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但從「康友KY吸金案」發生到現在,我們不僅沒有看見吳光訓出面說明,國民黨內更是對此噤聲,令人質疑,國民黨就是雙標。

張志豪說,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與亞太國際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場並合照顯然就是厚友誼,現在迴力鏢打到自己,但沒想到「侯友宜本人沒回應,城鄉局卻跳出來護航」,根本又把市府當競總,但事情並沒有說清楚。

張志豪批,侯友宜不僅推說「這個人我完全沒有印象」,還卸責說「歡迎民進黨,現在司法單位在你們手裡,趕快查我與他的關係」,這樣的回答,令人遺憾,跟先前迴避媒體人質疑500萬元搓圓仔湯的爭議一樣。

 
民進黨呼籲,侯市長不要閃躲,國民黨也應該出面說明,請問依照徐巧芯的標準,出席餐會的馬英九也是同夥?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民進黨#侯友宜#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0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