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0:01
李正皓將參選新北永和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李正皓將參選新北永和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4日)宣布,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將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原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永和後溪里長莊銘淵宣布辭去黨職,並表示雖然長期服務地方,但是自己努力不足,「致使黨中央與無黨籍人士合作空降第9選區」。此外,也有綠營地方人士對李正皓空降表達不滿。

莊銘淵昨(24)晚在臉書發文貼出辭職書並寫道,其擔任民進黨新北黨部永和區主任,除培訓基層參與里長選舉,也長期服務民眾,本屆新北第9選區立委選舉,無法自黨內提拔人才參選,他決定辭去永和區主任一職。

 

更多新聞: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莊銘淵表示將辭去綠黨職。(圖/翻攝自永和區後溪里里長莊銘淵臉書)

該區上屆立委選舉也是由民進黨新人蔡沐霖空降,在永和拿下6萬8千多票,是歷來最好的成績。另據《自由時報》報導,綠營在地人士認為,許多深藍區均靠基層深耕為黨打拚,唯努力不斷方獲民眾支持,但提名未考量基層心聲,令支持者心寒。

更多新聞:「永和上新菜!」 李正皓"合作"民進黨 主視覺曝光
 
賴清德宣布徵召吳崢、曾柏瑜,並支持李正皓以無黨籍參選新北市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李正皓昨天表示,2022年新北市議員選舉結束後,決心回歸媒體人身分,短時間不考慮參選,直到有人牽線與賴清德會面。談話後,賴清德邀請他為2024年立委選戰一起努力。

李正皓說,團結本土力量的台灣才是強韌、強悍的台灣,此次綠提出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民主大聯盟」的雛形。他也思考選舉的意義,歷來沒有一次總統大選有如下屆,直接、強烈地影響台灣命運與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莊銘淵#賴清德#李正皓#新北市第9選區#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立委選舉#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