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捲詐騙風暴 綠揪跟im.B關係人合照

記者 李品誼 顧守昌 / 攝影 劉昱駿 陳聖文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50

政壇的im.B詐騙風暴越捲越大,除了綠營政治人物,民進黨議員翻出照片,直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跟im.B關係人陳正修合照,質疑他們的關係,不過蔣萬安跟張善政都說那合照是選舉餐會,跟民眾的合照,並不認識陳正修。

圖/TVBS

 
左手豎起大拇指,右手搭肩,這位穿格子襯衫,戴眼鏡的男子,被指是im.B的關係人陳正修,就因為這張勾肩照,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陷入im.B詐騙風波。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vs.市長蔣萬安:「你要不要跟陳歐珀一樣辭職,我真的不認識啊,這太多民眾過來合照,沒有任何的證據來顯示,有任何被詐騙的民眾,是因為這個照片受騙。」

去年九月五日,蔣萬安競選市長期間,應地方助理之邀,到松山區的餐會,遇到陳正修,綠營一口咬定雙方有關係,藍營做球,幫忙反擊。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vs.市長蔣萬安:「那你有像陳歐珀一樣,用他們的車子當作公務車嗎沒有,任何的抹黑指控其實沒有具體的證據,都非常不可取,也不希望說有議員拿任何這樣子的照片,做無端的指涉。」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市長蔣萬安:「陳正修或曾國緯等人是你的市政顧問嗎,不是你有發過聘書給他嗎沒有。」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跟陳正修的合照,不管是頒發市政顧問聘書。

或是拿著公司產品,都讓黃偉哲跟im.B又牽扯在一起。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陳正修跟曾國緯等人有去過你的辦公室裡面嗎,沒有,有請你拿過他們直銷商品拍照嗎,從來沒有。」

但不只講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被揪出跟陳正修同框。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過程拍照無數,根本就不可考,實在是想不起來。」

im.B關係人陳正修:「(張善政跟蔣萬安市長他是說想不起來),(有跟您有見過),競選的餐會大家吃過飯,我跟im.B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投資也沒有介紹人。」

連陳正修本人也喊冤,im.B風暴越捲越大,藍綠互挖過去合照史,成為藍營首長,記憶力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B詐騙#綠營#蔣萬安#陳正修#選舉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0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