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披藍袍!賴士葆:郭台銘下台一鞠躬 身影感動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56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郭台銘下台鞠躬的身影感動許多人,他已經在這個關鍵的選戰中占重要的一席,大家期待他能繼續挺身,為守護中華民國站在舞台上發揮影響力。

賴士葆表示,郭台銘無緣擔任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然而他展現的氣度和格局與2019年未獲提名時的反應可謂天壤之別,他表態「繼續不畏困難、不求私利挺身而出,為人民幸福而戰、為中華民國的和平而戰,永不罷休。」讓人敬佩,政壇充斥謀求私利的政客,郭台銘願意無私挺侯,為中華民國和民眾福祉奮戰,真的難能可貴。

 

賴士葆說,未來這場選戰路途迢遙艱辛,面對全面執政的民進黨,所有的國家機器都為執政黨效力,要突圍幾乎被政府全面掌控包抄的媒體,對抗政府的網軍側翼,如果不能團結凝聚更多的力量,要重返執政是不可能的任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下台一鞠躬的身影感動許多人。」賴士葆強調,相信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沒有人希望郭台銘就此鞠躬下台,他已經在這個關鍵的選戰中占重要的一席,大家期待他能繼續挺身,為守護中華民國站在舞台上發揮影響力。此外,他也恭喜侯友宜,並期盼侯友宜能贏得總統行政權以及立法院席次過半,讓國民黨完全執政,「終結民進黨這八年來將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變成民選皇帝制的憲政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31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