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侯戰明揭曉!韓粉赴黨中央「焚香開壇」 祈禱重返執政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9:28
韓粉團體今、明兩日申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將開壇舉行9場「稟天儀式」,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圖/胡瑞麒攝)
韓粉團體今、明兩日申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將開壇舉行9場「稟天儀式」,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圖/胡瑞麒攝)

距離2024大選剩7個多月,各黨動作頻頻,韓粉團體今、明兩日申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將開壇舉行9場「稟天儀式」,韓友會理事長挑大師從今(16)日起將在黨中央門口開壇祈禱上天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而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被問及如何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挑大師表示,「比較擔心侯友宜」,但或許侯有他們看不到的強項,相信侯經過新北市長2次勝選,應該不是只有三腳貓的功夫。

挑大師今(16)日約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舉行「稟天儀式」,挑大師開壇焚香,並開始祝禱。挑大師表示,透過「稟天儀式」和「七星拱月陣」,希望幫國民黨跟黨籍總統候選人凝聚強大氣場,並在門口打造一排「國旗屋」,展現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透過公開進行這些活動,「是要展現韓粉力挺韓國瑜的光明正大作風」。

 

韓粉開壇舉行9場「稟天儀式」。(圖/胡瑞麒攝)

而對於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挑大師稱,相信國民黨中央有一定的作業模式,但坦言對於侯友宜「比較擔心」但相信侯經過新北市長2次勝選,「應該不是只有三腳貓的功夫」,所以也可能是多慮了,或許侯有我們看不到的強。至於郭台銘,挑大師則稱讚郭非常優秀、也跟韓國瑜道歉了,「是我們的寶貝」,相信黨中央要做決定一定是很艱辛。

韓粉團體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圖/胡瑞麒攝)


 
韓粉團體今、明兩日申請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路權。(圖/胡瑞麒攝)

挑大師說,這兩天一共要舉辦9場「稟天儀式」,因為「九」是民俗信仰中最大的數字,也象徵「九五至尊」,就是要讓上天知道韓粉的心意,來幫國民黨重返執政、從總統選戰的泥淖中脫穎而出,「最後就看黨怎樣來決定人選,韓粉一定都會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7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