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綠委撐腰?林宜瑾胞弟疑喬人事被拒 飆罵女公務員

記者 黃筱淇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32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被爆疑似為了喬人事,打電話飆罵台南市環保局女同仁,罵了6分鐘,藍營議員林燕祝,在議會質詢環保局長,為這位女公務員抱不平,而林昱仲疑似想幫對方安排到局長室擔任秘書,但最後只在主秘辦公室任職,林昱仲質疑是女職員從中作梗,打電話罵對方,事後他鞠躬致歉,坦言講話沒修飾傷害到對方。

圖/TVBS

 
南市議員(國)林燕祝vs.環保局副局長陳幸芬:「喬人事喬不成,開始罵我們的同仁,罵女生用三字經一直罵。」

藍營議員替人抱屈,在議場內砲火猛烈,直指有綠委撐腰,胞弟喬人事不成,打電話飆罵台南市環保局的職員。

南市議員(國)林燕祝vs.環保局長許仁澤:「下班時間她還是很生氣,局長我們沒有哪一個人,受到一個立委這麼大...,所以我才用王后傘下。」

 
圖/TVBS

還原兩天前,台南市環保局前機要秘書林昱仲,疑似想替一名莊姓女子安插進局長室擔任秘書,打電話向一名女職員咆哮,還撂話說要帶市長黃偉哲到環保局輸贏,電話中飆罵六分鐘,女職員挨罵委屈po文,而林昱仲身分被揭露,是民進黨女立委林宜瑾親弟弟。

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不要因為姐姐是立法委員,然後呢就用這種手段,來對一個是很基層的員工耶。」

立委林宜瑾胞弟林昱仲:「在人際交往互動上言語比較沒有修飾,有不好的口頭禪,沒有拿捏好與人交談的分寸,造成社會不良的影響,我感到相當後悔。」

林昱仲鞠躬致歉,坦言講話沒修飾,出言不遜對當事人感到抱歉。

台南市環保局長許仁澤:「有一位同仁是幫我負責行程,一位同仁是跟著我在外面,基本上這兩位人力已經足夠。」

台南市政府發言人田玲瑚:「不容所謂的喬人事,也絕對會捍衛市府員工的尊嚴。」

圖/TVBS

 
林昱仲被爆想幫莊女安排到環保局局長室,秘書一職算第九職等,最低俸點月薪約6萬多,但最後只安排到主秘辦公室,林昱仲疑似認為此事是女職員作梗,打電話辱罵對方,人事案政風室已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林宜瑾#林昱仲#人事#飆罵#秘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9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