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強勢回擊!拋「兩個反對」站穩腳步 郭正亮1關鍵力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07:5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作為國民黨出戰2024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與民進黨議員的激烈交鋒引起熱議,其中「反台獨」、「反一國兩制」的表態也被認為是相當有技巧的回覆;而除了侯友宜本人再於隔(9)日強調不接受意識形態搞分裂之外,黃暐瀚、沈富雄及郭正亮等人也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達看法。

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在他看來侯友宜在兩岸論述層面「已經完備了」。前立委郭正亮則直言,與台灣「主權國家」相關的定位、內涵本來就不是簡單就能講清楚的,而侯友宜在這部分「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的立場就相對鮮明很多,簡而言之就是維持現狀的立場表明,在郭正亮看來是很好的回應。

前立委郭正亮、沈富雄。(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除此之外郭正亮也透露,自己曾經聽美國的朋友講,「反一國兩制」的不支持統一,與「反台獨」的不跟民進黨同路,對美國來說反而是可以接受的立場。而趙少康則表示,在他看來侯友宜在兩岸論述的立場表明上「有高人指點」,巧妙的轉移掉了統獨議題的正面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統獨#兩岸論述#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黃暐瀚#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