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資料分藍綠、誤植議員名 蔣挨批螺絲鬆


發佈時間:2023/05/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34

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競選承諾,宜蘭魚產直送台北,他出席魚市黑鮪魚義賣,現場品嚐黑鮪魚大讚好吃,不過市府卻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提供資料有藍綠之分,還發生把議員名字寫成其他人的低級失誤,蔣萬安說已經道歉,也會內部檢討。

圖/TVBS

 
豎起大拇指,黑鮪魚的鮮甜,不能只有自己吃到,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兌現競選承諾,宜蘭魚產直送台北,身為宜蘭女婿,蔣萬安賣力推銷。

台北市長蔣萬安:「回宜蘭也常常到我們蘇澳去吃海鮮,同時也會去泡冷泉,我說的台語都有宜蘭腔,吃飯配滷蛋,酸酸軟軟,這樣聽懂吧。」

圖/TVBS

不只秀宜蘭腔,蔣萬安幫忙宣傳,宜蘭的好山好水,對議員索資卻挨批,市府體育局把要回覆給,民進黨議員的資料,寫成給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螺絲掉滿地。
 

台北市議員(民) 何孟樺vs.體育局長王泓翔:「我是何孟樺議員是嗎,是,你們的質詢回覆報告裡面,我的名字被寫成了徐巧芯議員,為什麼會有這種低級失誤的發生,是的,這一點我要跟議員鄭重的道歉,這是非常不應該發生。」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是一個誤植,同時在第一時間,我們進行了更正,同時也向議員表達歉意,那我也會請體育局來進行,內部相關的檢討改進。」

圖/TVBS

何孟樺質疑北市府,把其他議員的索資,送給徐巧芯當政績,不但成為聖鬥士芯矢,就連提供資料,也有藍綠之分,U-Sport計劃,藍營早早就拿到,自己遲遲等不到。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都是一視同仁,我們自己也擔任過立法委員,我想只要是議員來索資有需求,我們各局處也都一定會提供。」

蔣萬安澄清絕對沒有大小眼,但市府提供資料頻凸槌,議員心裡不舒服,只怕再打壞府會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蔣萬安#道歉#議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3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