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想敵換人?綠示警:郭台銘民調小贏侯友宜、須謹慎

記者 李作珩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9:34

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討論度似乎也展現在聲量數字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就說他觀察到,郭台銘和侯友宜民調已打平,甚至郭台銘小贏,要民進黨審慎以對。

接棒蔡總統接見日本前參議院議長,副總統賴清德雖說要參選2024,但現在畢竟他還有副總統身分。

 

副總統賴清德:「山東昭子參議員多次來到台灣參加國慶慶典,並且多次參加台灣駐日酒會,顯示對台灣堅定的情誼。」

圖/TVBS

也得把主角留給總統,但或許就是因為身分要謹言慎行,賴清德的聲量討論似乎不如預期,尤其根據統計現在最高的變成郭台銘,網路聲量最新調查郭台銘超車其他可能候選人,甚至贏過話題王柯文哲,依序是侯友宜賴清德,也難怪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提醒,他觀察到郭台銘民調和侯友宜打平,甚至小贏民進黨要審慎以對。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親賴):「其實我們關注的不是郭台銘個人聲量,而是郭台銘這幾天提出來的,甚麼不要議會監督,各縣市蓋一個核電廠,所引起的高聲量正負比。」

但郭台銘的過去已經開始一一被挖出來,有政治工作者指,郭台銘不斷說民進黨政府如何對軍公教不好,但自己的起家厝。

記者李作珩:「鴻海進駐頂埔科技園區,而這塊地它的前身是陸軍後勤學校土城分部,會有這個園區,是當時郭台銘直接打了一通電話,給時任台北縣長蘇貞昌。」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蘇貞昌在台北縣長時候,陳水扁當總統時候,我們也在發展經濟,大家的共同心聲。」

北市議員王閔生(蘇系):「郭董一定非常了解我們民進黨,在執政時候我們就是有理想有能力。」

藍營人選沒出來,郭台銘持續搶占話題版面,也讓民進黨多了一個假想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國民黨#總統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