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的和平」惹議 遭諷怎不「委屈不離婚」于美人反擊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0:31
于美人。(圖/TVBS)
于美人。(圖/TVBS)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日前談及前總統馬英九訪陸稱「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討論,有網友諷刺提及,可以「委屈和平」,為什麼當年要離婚,不能「委屈不離婚」?于美人29日回應,有人說這是傷口撒鹽,但其實「一別兩寬,何來傷口?」

于美人日前提及馬英九本月初出訪大陸,比他過去8年當總統還要多,因為他做了一趟完全的和平之旅,于美人認為,只要多一天、多一年的和平,都是和平,都是有意義的,指沒有所謂「永恆的和平」,和平是因為人類不斷地維繫它,而不是「和平」會自然存在,並稱,馬英九這趟出訪帶來的是和平的訊息與結果,「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強調在她心中和平大於一切,拒絕為操弄意識形態的「政客」戰爭,也不會為了另一個國家的利益戰爭。

 

于美人宣布參選立委。(圖/TVBS)

不過,上述言論引發爭議,我駐德代表謝志偉批評「委屈的和平,是暫時的死亡,扭曲的事實」,更有網友拿于美人離婚經驗諷刺,「委屈的婚姻,也是婚姻呀」。對此,于美人昨(29)日拿「減肥」比喻,指當一個人減到理想的體重的時候,是不是很想維持現狀?那維持現狀是什麼都不要做就會維持,還是要做很多事?是不是要冷靜、對話、交流?「你不是用耍嘴皮子就會瘦,是用和平來解決兩岸的紛爭,難道我們要用戰爭來追求和平嗎?」

于美人說,我們這2年不就是委屈的和平?把大家無處安放的委屈突然引爆,「所以就全部投射到我這裡」。

至於網友拿于美人的婚姻來比喻,她說,自己沒有不同意,至於合不合理?有人說這是傷口灑鹽,但其實一別兩寬,各自歡喜,那何來傷口?如此就沒有什麼鹽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馬英九#立委#2024立委選舉#于美人#中正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