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9:18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圖/TVBS

 
上衣被脫掉,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呈現騎馬打仗姿勢,接著,直接男男嘴對嘴親下去,一旁的朋友們,起鬨大笑,還拿起手機拍照,玩嗨的年輕人被起底,踢爆他們身分是航特部所屬的飛訓部士高班學員,身為國軍一份子,在餐廳飲酒作樂,被質疑軍紀渙散。

餐廳業者:「他們這五桌中間那邊,會有椅子在那邊玩樂。」

位於歸仁營區不遠的熱炒店,業者不諱言,4月12日接到訂位,五桌30多人包場消費,歡送一名學員退訓,席間玩小遊戲,懲罰才會出現不雅姿勢,還有親嘴動作。

 
餐廳業者:「玩遊戲有懲處,嘴親嘴之類的,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因為有客人比他們玩更兇的,脫衣服跑全場的都有。」

圖/TVBS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有學員要退訓的關係,所以在那裡也算是個歡送,同時也做一個聚餐。」

爆出軍紀渙散爭議是台南歸仁基地,飛訓部的學員生營,為期半年的集訓,主要學習航空維修等相關業務,目前訓練進入第二個月,成員趁放假在外HAPPY,放鬆過了頭。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餐敘當中有部分的人員,言行不當引起了非議,只要查證屬實的部分,我們會按照情節給予適懲。」

圖/TVBS

航特部調查,流出的照片是在場成員拍攝,自己留作紀念,並非故意外流,對於引發有損國軍形象一事,目前召開檢討會,將調查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者#國軍#手機#騎馬打仗#懲處#陸軍航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1

0.2293